洛桐家的糖罐子

多坑主,凹凸粉,杂食党
全员偏金吹
主磕:雷安、卡埃、佩帕、瑞金、凯柠、银幻、雷祖、蛰霍、赞真、丹秋,德哈,伽小、暗开、花粗、佐鸣、斑柱、泉扉、带卡、止鼬、因修
副磕:耀金、all金、all鸣

【佐鸣】水门:爸爸不同意!

*我过来迫害水门papa了

*现代pa佐鸣已交往

*周末激情短打

*前篇:【佐鸣】娃娃亲什么的,还是早点定好(不是链接,合集的上一篇)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什么!?儿子你再说一遍!谁结婚!?”此时此刻我们的水门papa双手摇着鸣人的肩,信息量实在太大了,他水门不同意儿子结婚!

  “老爸你别摇了!是我和佐助结婚!时间在我生日的时候!已经领证了啊!”鸣人表示他再晃就晕了。

  “爸爸不同意!”水门papa的喊声响彻了整个家,甚至——波澜到他们家的邻居富岳家。

  “老爸你不同意也没有用啊嘚吧哟!你别晃了!再晃真的晕了!”可怜的鸣人现在眼睛都快看见小星星了。

  水门papa放下了双手,就在鸣人刚刚感叹自己老爸终于不晃的时候……水门papa他发问:“什么时候领的?!”

  水门papa放弃……是不可能的!鸣人摆了摆手,回答到:“佐助生日的时候。”

  不是吧!现在已经九月底了!他们结婚已经两个月了!?

  水门papa终于放弃了抵抗,回房间睡觉了。

  水门:我不开心我要玖辛奈抱抱!

  反而玖辛奈就特别高兴,跟水门简直就是天差地别。

  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妈妈欢喜爸爸愁吗?懂了懂了。

  于是第二天水门跑过去找富岳“喝了杯茶”,当时场面很核善,只不过是富岳被老同学追着打了三条街而已。

  据说富岳的惨叫声响了一天。

  最终水门papa还是保不住白菜,被那头叫宇智波佐助的猪拱了。

  水门papa:我辛辛苦苦养的水灵灵的白菜哟!就这样被宇智波拱了啊!

  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37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