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桐家的糖罐子

多坑主,凹凸粉,杂食党
全员偏金吹
主磕:雷安、卡埃、佩帕、瑞金、凯柠、银幻、雷祖、蛰霍、赞真、丹秋,德哈,伽小、暗开、花粗、佐鸣、斑柱、泉扉、带卡、止鼬、因修
副磕:耀金、all金、all鸣

【佐鸣】可能是因为我爱你

*12岁终结谷。

*私设多(比如我帮你们圆梦?)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佐助猛的咳出一口血,跪在地面,俯下身去看着鸣人,眼神里是不舍和无可奈何,他宇智波佐助决定的事情,没有人能阻止。

  佐助最后还是亲了上去,他的护额就在鸣人的旁边,上面还有一道划痕——这已经说明他是一个叛忍了。

  没过多久,佐助起身离开。

  “佐助。”

  那道熟悉的声音响起,佐助愣了一下,继续往前走。

  “佐助,你给我回来。”

  没有刚刚和他打架时的情绪那么激动,声音平静得像是一滩死水。佐助停下了脚步,转过身看着鸣人。

  鸣人站起来直勾勾的盯着佐助,看起来佐助再走一步就要把他咬碎。

  这可不是平时大大咧咧的鸣人,他知道鸣人铁了心要带他回去,可是事已至此,护额都划了一痕,他早就不在是木叶的忍者了。

  “干什么?”

  “你和我不是朋友。”

  佐助挑了挑眉,“哦?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为什么那么执着——”

  “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鸣人打断佐助的话,看着眼前沉默不语的宇智波。他知道,他什么都知道,他看起来是很蠢,但是他心思比谁都细腻。

  “是又怎么样,不是又怎么样?这和你有关系么?吊车尾的,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。”

  “不一样。”

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“因为是佐助,所以不一样。”

  佐助自以为他把心思藏的很好,可是被一个他口中的吊车尾看破,他现在甚至感觉到了一丝丝恐惧。这一点都不像他。

  鸣人朝佐助那边走去,一把抱住了佐助,头埋在颈窝处,他感觉到肩膀的湿意,那个吊车尾在哭,那个大大咧咧的太阳在哭。

  鸣人支支吾吾的说出我也喜欢你的时候他觉得这个世界都恍惚了,他慢慢的觉得自己内心的空处被填满。

  最后卡卡西赶过来看见这一幕,只是朝佐助挥了挥手,佐助明白卡卡西的意思,开口说到:“走了,吊车尾的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三个人回到了木叶,从五代目那里得知鼬灭族的真相,五代目说她是在批文件的时候看到一张任务单,发现灭族真相的。

  “放心吧,志村团藏现在已经在地牢里面了,长老团已经重新筛选过了,佐助,你可以在木叶留下,宇智波大宅你依旧可以住在里面,鼬我已经紧急召回了,你们两个好好谈一谈。”

  见佐助点头答应就把人打发走了。

  最后的最后,宇智波鼬解除误会回到家,并且顺来了打工仔干柿鬼鲛,木叶和和美美的创建下去,而且大蛇丸也回来为木叶做贡献。

  你说佐助和鸣人?他们两个啊,自终结谷之后就确定关系了,鸣人也知道了自己的父母——大蛇丸移土转生的水门和玖辛奈。佐助的父母富岳和美琴,献祭的人?白绝啊,鼬带回来的。

  两个妈妈开开心心的讨论婚事;两个爸爸忧心忡忡的担心孩子;两个孩子啥事没有的在秀恩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憋了好久才写出来的,我需要评论啊。。。写的不好请见谅。

评论(17)

热度(80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